拉加代尔集团的记者工会谴责JDD的“审查制度”

作者:常搐

“这是‘周日日报’由拉加代尔集团的管理来取悦新当选的总统,除非它是在订单中审查之交,”说记者SNJ-CGT和USJ-CFDT在周一发布的声明中。世界报法新社2007年出版5月14日,在下午6时49分 - 更新2007年5月14日,在下午7点11分播放时间1分钟。 “记者阿歇特 - 拉加代尔再次起兵攻击的证人和被害人对言论自由。巴黎竞赛,这是由人民运动联盟候选人办公室在整个总统竞选活动的监督后, (......)这是杂志周日由拉加代尔集团讨好新当选的总统,除非它是顺序的管理受到审查之交”,痛斥周一,5月14日,记者SNJ-CGT和USJ-CFDT阿歇特-拉加迪尔基。由前解放创立的Rue89.com信息网站,周日说,杜杂志Dimanche(JDD),由拉加代尔集团(世界报INTERACTIF的小股东)所拥有,并没有发表在问拉加迪尔,文章透露,塞西莉亚,萨科齐没有投票5月6日依靠注释,其中萨科奇夫人是根据她的娘家姓注册纳伊调查的名单,表明她没有投票5月6日Rue89周一公布了登记册中的照片。 “投票是公民的行为与私人NO”,“签署表是公开的,投票是公民的,而不是私人行为,主体既不是私人的事情,也没有国家的事,”加入记者工会,谴责“矛盾审查由新老板社论桦榭菲力柏契ASSOCIES,克里斯蒂安·德维伦纽夫,他的到来记者协会在2006" 年12月的承诺。在JDD,雅克Espérandieu总编辑,周日说,单独服用,“良心”,决定不发布该信息,并称这是“私人领域”,而“投票是个人事务”。记者无国界组织周一在声明中表达了他的“担忧”。 “尊重隐私是一个关键的概念,但它必须在任何情况下,被用来掩盖它,毫无疑问,是人们普遍关心的信息,”该协会说。周四日的最阅读版日期,....